我天生是位鼻子過敏者。


即便被指稱一旦長大就會有所改善,實際上是毫無變化。


從不覺得會有所不便,直到進入雪房間那天。


我才真正打從心底對過敏討厭。


雪的寵物──魚魚,是會讓我嚴重過敏的貓。


 


 


回憶當時情況,原先以為可以和雪單獨共處一室。


沒想到多了隻貓,雪從未告訴我有關魚魚任何消息。


不過短短半小時左右,我已經不知道打過幾次噴嚏。


而魚魚可能是覺得好玩或好奇,一直挨近我、黏著我。


不忍心趕走魚魚反倒造就了我一連幾天鼻水不止。


事後雪居然向我道歉,對於她未告知我家中有寵物之事感到歉意。


我實在不明白,為什麼雪要道歉?


這明顯是我個人體質問題,並非是雪的錯。


 


 


某天中午我們在學校附近吃飯。


因為她單身住宿在外,所以我們經常挑選價格較低的餐廳。


畢竟只要是雪所在之處,食物也會變得更加美味。


享受平凡人幸福不也是樂事?


至於該怎麼和魚魚相處…我已經想到對策。


當我提出此提議,雪極力贊成。


因為此提議可以讓我、雪和魚魚同時在一起,同時降低過敏機率。


為此必須先將需要的東西準備妥當,我思考有誰可以幫助我。


我將思慮飄向遠方,替未來塗上美麗色彩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-後繼無力區-


星期五終於將分組名單公佈。


從上星期二說延到星期五,後來又改為這星期五中午才公佈。


一拖再拖,真是沒有效率。


雖然這樣講,可是沒有任何抗議手段。


結果是我、納豆、275分到報紙;宗煒、黑仔去電視;燈籠魚是廣播;阿度為生態研究。


結果一看報紙幾乎都是A班成員,反之電視為B班為多。


根本就沒有太大差異。


之後應該會更忙?


 


下星期課表更是美麗,全均勻分布在每天。


每天都有必修課…真是想罵髒話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
感謝您閱讀敝人的拙作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爾康 的頭像
    爾康

    Trattoria

    爾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