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境這玩意到底是表達什麼一直以來都是值得探索的問題。


著名佛洛伊德大師有獨自見解,當然這我不贅述。


總之,我依舊做夢。


確切時間我已忘記,夢到和NIMSN,以NI問「本周什麼時候有空見面」作結。


 


將近七天後的夢境領銜主演的有烸煾、米漿和新人靜雯。


順帶說下靜雯是我國小同學、大學同校同學的單純身分。


本次場地唯有點夢幻的小山坡教室,需要搭乘小火車或另稱為覽車的接駁工具才能抵達。


總覺得有點像之前某次夢境的延伸版,大概是覽車柱和覽車的關聯性。


原以為得自己上課的我仍像過去一樣期待他們到來,因此我站在車站角落張望期待發現他們。


有時夢中會和現實有差距,譬如這次就是經常遲到的米漿先到,簡單打過招呼後米將先行進去,我仍不死心的站在外頭等待烸煾。


終於讓我見到烸煾,但旁邊多了靜雯相伴。


我都感到疑惑了。


課堂教學完,不知道為什麼場景幾經切換後變成賭神模式。


最後烸煾死於槍戰,膝蓋中槍。


YUMI:這不是某遊戲「直到我膝蓋中了一箭」的梗嗎…


 


接著是完全原創的夢!


因為意外得到12假的我懷著美好心情來到火車站準備買票,但櫃台給我軟釘子表示沒有票,就連站票也不賣。


瞬間從天堂到地獄的我便情緒激動起來,差點沒跟站員拼命。


正當我為了這是爭得臉紅脖子粗時,有位趴在桌面的站務員輕聲喚我。


她表示可以弄出票來給我,但從她軟綿綿趴在桌面的模樣看來似乎不太可靠。


可惜她意外地擁有和表現成反比的辦事效率及交際手腕,順利幫我弄到票,感激之餘我望向她的名牌,「沁謝」這就是她的名字。


稍後我拿了她的名片以便未來道謝,但火車站卻變成一個龐大迷宮讓我錯過時間。


 


星期一夜間上CPR課程,因為是不衛生上課就有些期待。


畢竟不衛生那有讓我略帶期待的勞,可以算全區最值得期待的人。


如果能改個髮型就更好囉。


她說話滿輕柔,手指感覺也很柔軟,整個人散發出來的氛圍一點都不像軍人。


話說她早上打草實在是於心不忍啊!


 


星期三吃了很不錯的便當,里肌肉、雞丁、鹹魚、香腸片、高麗菜、火腿蔥花蛋和某樣我不知道的葉菜。


心情好啊!


下午則去體測,在毫無主場優勢的場地果真會變慢。


尤其是那長到不可思議凹字坡,會產生跑不完的錯覺。


算了,有免費運動飲料就好。


 


米漿上星期說想要將留了2X的直髮燙捲!


其實我個人滿期待捲髮米漿,我想應該會顯得更有朝氣吧?


假如真要燙捲,米漿得先把髮尾剪短一些才好。


不過米漿臉算瘦的,不知道燙捲效果如何。


總之我還是很期待。


 


話說NI持續減重中!


據說每到一段時期她會自然水腫,照本人說法是腫得不像話。


就我印象中的NI約有155公分左右,體重49應該還算普通吧。


或許是她的臉屬於看起來比較胖,才會有所錯覺。


 


假日到大賣場購物,發現天真無邪的蘿莉便嘗試對她微笑,結果她真的報以甜死人不償命的笑容。


超開心的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爾康 的頭像
    爾康

    Trattoria

    爾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